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图)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红军文化园

发布时间:2007-11-14 00:00:00.000  来源: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点击量:274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11月11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党支部学生党小组07级入党积极分子在组织委员吴智老师和宣传委员粟杰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参观了南山红军文化园。
  出发前,吴智老师讲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作出了明确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上午10:00左右,全体队员抵达红军文化园,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红军物品陈列馆和抗战宣传标语碑林,同学们被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地感动。参观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份子在红军文化园雕塑前举行总结仪式,并合影留念。张少伟、吴红军两位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观后发言,粟杰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川北革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被红军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所感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学习革命先烈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热爱祖国,努力学习,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