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07-11-14 00:00:00.000  来源: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点击量:468

  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干部在3202教室举行了学习“十七大”精神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十七大”开幕式实况录像,认真听取了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并从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兴网络文明之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倡导科学发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六个方面,对“十七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最后,同学们还就迎评促建的目的、意义、作用、指导思想、方针、原则、基本任务、核心和依据等知识进行了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迎评促建我参与”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