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图)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办“党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图片展

发布时间:2007-12-19 00:00:00.000  来源: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点击量:1540

  近日,由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党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十七大爱国主义教育图片展在第一教学楼前举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了党的第十六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而奋斗。
  图展现场,前来观看宣传图片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通过精美的图片深入地学习十七大精神,积极地响应十七大提出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开拓奋进,积极向上,决心担负起历史赋予当代大学生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