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十七大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7-12-19 00:00:00.000  来源: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点击量:46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12月15日晚,由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主办、系团总支承办的“十七大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在1101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李忠林、该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熊建云等7名老师出席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全系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团总支及各班学生干部等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慷慨激昂、意气风发地表达出了自己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和赞赏,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与喝彩声。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陈再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胜出。
  比赛结束后,李忠林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说,计算机工程系以演讲比赛的形式进行“十七大学习”,形式新颖,认识深刻,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重大意义。这样的演讲比赛,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写作能力、协调能力、口才与交际能力,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