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利州中专团委举办“秋天的畅想”学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07-11-26 00:00:00.000  来源:利州中专团委  点击量:1434

  利州中专团委在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之际,于11月22日下午,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了“秋天的畅想”学生文艺汇演。
  本次学生文艺汇演是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文件、领会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十七大精神而精心筹备的。各班学生热情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编排。班主任老师亲临现场,认真指导。历经一个月的精心准备、认真排练,本次学生文艺汇演的节目质量较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
  本次参演的节目涉及舞蹈、小品、歌曲、个人才艺展示、器乐合奏、诗朗诵等20个,参加演出人员达150人余次。同学们用他们优美的舞姿、清脆的歌喉、优美的语言展现了幸福的新生活,抒发了他们对党和人民的热爱之情,表达了他们在校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刻苦学习专业技能,以便将来回报社会的希望和理想。


  演出结束后,学校副校长杜建新同志代表学校对本次汇演作了点评。他希望全体学生不仅要加强专业技能的提高,更要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完善和发展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高素质、一专多能的实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