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081中学团委

零八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开展“庆五·四、迎奥运”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08-05-09 00:00:00.000  来源:081总厂团委  点击量:17

  5月3日至4日,零八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庆五·四、迎奥运”系列活动在公司成都火控中心举行。5月3日下午,由本部三个团支部和火控中心团支部组队为团员青年表演了一场“庆五·四、迎奥运”篮球友谊赛。5月4日上午公司团委在郫县梦桐泉俱乐部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暨表彰大会,团委书记邱正荣同志作了题为“为创造零八一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培同志和科技公司总经理助理阳光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讲话。王副书记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生委托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给予了祝贺,并对公司团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团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共青团工作应紧紧围绕企业党政中心工作来抓;三、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阳光同志指出:火控中心作为零八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电子军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桥头堡,团员青年应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火控中心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后全体团员青年参与了托兵乓、扎木乃伊、小马过河、投篮、夹气球、拔河等趣味比赛和卡拉OK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