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图)青川团县委组织西部志愿者、学校少先队员到烈士陵园扫墓

发布时间:2008-04-03 00:00:00.000  来源:青川团县委  点击量:398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4月3日,逢清明节来临之际,共青团青川县委组织西部志愿者、少先队员,与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协调配合,到烈士陵园扫墓。青少年们怀着振奋的心情,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烈士英灵,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之情。
  团县委开展这次扫墓活动,让青少年们在实践活动中得到锻炼,从思想上历练他们坚强与勇敢的意志,在精神上懂得肩负起严肃而光荣的历史使命。“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们的英名和伟业,将永远铭刻于社会发展的历史轨迹中,将永远铭记在人民群众的心里,也将永远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和少先队员坚持不懈地奋斗,树立科学发展观,立足今天,放眼未来,从而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现场



团县委副书记刘祥君带领少先队员们宣誓(一)



少先队员们宣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