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图)团省委副书记罗振华一行来青川调研

发布时间:2009-03-30 00:00:00.000  来源:青川团县委  点击量:1738


  3月26日,团省委副书记罗振华一行在团市委书记杨祖斌、县政府副县长邓太平及团县委负责人罗榆皓的陪同下,来到青川县关庄希望学校调研共青团工作,了解“感恩、自强”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书记充分肯定了青川各级团组织在灾后重建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学校的感恩自强活动赞赏有加,并提出了制作一面 “感恩墙”的思路。他说,关庄是5.12地震重灾区之一,地震以来,学校、学生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因此,学校的感恩教育不仅要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体现,更要让学生把感恩思想诠释到学习和生活中。


  团市委书记杨祖斌表示,力争把关庄希望学校建成全市最大的感恩教育基地,用这块阵地更好地开展各级共青团工作,把“感恩、自强”主题活动项目化、经常化。


  参观完关庄希望学校后,团省委副书记罗振华一行又来到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向死难者鞠躬,并敬献了鲜花。



腼怀死难者



学校的"感恩自强"主题活动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