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关庄中学举办纪念五四演讲比赛及全民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9-05-06 00:00:00.000  来源:青川团县委  点击量:624

  热爱祖国,感恩自强,重建家园,青年当先。
  1919—2009,整整跨越了九十年,青年们用激扬的青春和沸腾的热血为祖国默默无私的奉献着,他们是清晨刚刚升起的太阳,他们是永远不知疲倦的小溪,他们是时代的弄潮儿。青年是一个民族的希望,是一个国家的未来,是一个家庭的脊梁。
  2009年5月4日上午,由青川关庄中学主办,青川福源石材有限公司赞助,在关庄中学板房教室举行了一场“5.4”运动90周年暨“5.12”地震一周年纪念活动。活动分两大主题:一是开展以“大灾励志,感恩自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镇党政机关及相关部门、学校都参与了比赛;二是开展以全民参与的体育运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关庄中学地震后的第一个青年节日,感谢社会各界对关庄中学关心和帮助,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知恩图报、自发图强,永远跟党走,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关庄镇党委副书记刘琪,青川福源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鉴,浙江省援建关庄镇指挥部副主任矛铁军,关庄小学校长刘永明、关庄中学校长杨发荣、团委书记梁举文以及关庄各村委会支部书记、世界宣明会驻青川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庄镇党委副书记刘琪在活动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的评价了关庄中学广大青年在抗震救灾活动中的突出贡献,她希望,广大青年刻苦学习,增长才干;感恩自强,奋发向上;牢记使命,报效祖国。本次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