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凉水九年制学校举办“5.12”周年“感恩•奋进”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09-05-14 00:00:00.000  来源:青川团县委  点击量:1866

  在“5.12”周年之际,由浙江省绍兴县援建凉水镇指挥部发起,凉水九年制学校主办的“5.12”周年“感恩•奋进”征文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参加对象为凉水九年制学校3——9年级学生,共分为学生实地参观新建学校、写作及收集作品、评比、表彰四个阶段。


  5月7日下午,细雨霏霏,凉水九年制学校校园内彩旗飘飘,热闹非凡,此次征文活动的颁奖大会如期举行。会议由学校校长黄跃军主持,与会主要领导有:绍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缪水祥、绍兴县援建指挥部指挥长王良红、青川县教育局副局长白培碧、绍兴县援建指挥部副指挥长李传芳、绍兴日报副总编祝志高、绍兴县广播电视台党总支书记李文奎等。会议共表彰获奖学生48名,与会领导亲自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会上,青川县教育局副局长白培碧作了重要讲话,对绍兴县各位领导及绍兴人民的无私援助表达了感谢之情,也为学校师生表示了问候和祝福。同时,绍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缪水祥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表示他们将克服一切困难,按时按要求完成对学校的援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