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白家乡九年制学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大会

发布时间:2009-05-14 00:00:00.000  来源:青川团县委  点击量:378

  春风轻柔,花香流溢,在这温馨灿烂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五四”运动90周年。
  弹指一挥间,中国由受尽屈辱、剥削中走向了繁荣富强。是党带领着人民前赴后继,开创了历史的奇迹;是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奠定了中华民族的辉煌!为了牢记历史、开拓创新、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5月4日,白家乡九年制学校团总支特举行了“五四”爱国运动90周年纪念大会。



  纪念大会由团总支何泉老师主持,学校行政领导全体参加。


  会上,团总支组织委员陈敦峰老师、宣传委员白苗老师、何泉老师分别作了《共青团的历史和章程》、《对共青团员的要求》、《团员的管理》的报告。同时,任邦鉴校长等与会领导对团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铭记历史、不惧艰难困险,敢于拼搏,用知识和汗水,以满腔热情,去开拓、去创造,来迎接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世纪,创造自己人生的辉煌。


  与会学生深受感动,表示他们:不忘国耻、刻苦学习、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火炬,为国家和民族的富强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


  小草虽稚,因有参天之志而篷勃;山泉虽细,却有浩瀚汹涌之波。今天,我们的青年团员们整装待发、明天,他们将为祖国的振兴而添砖加瓦!


  去奋斗吧,在中华民族振兴史上谱写自己光辉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