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四川.贵州一家亲

发布时间:2009-06-01 00:00:00.000  来源:青川团县委  点击量:1202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贵州慈善总会、贵州省少工委、贵阳电视台第5频道主办,贵州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支持的“2009手拉手.我们都是一家人”大型公益活动,在贵州省贵阳市隆重举行。该活动特邀我县关庄小学30名小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同时,这三十名小学生将与贵阳市30个爱心家庭结对,过一个意义深刻的儿童节。


  5月28日上午,青川县关庄小学为30名小学生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共青团广元市委干部;共青团青川县委罗榆皓书记出席仪式。在欢送仪式上,关庄小学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远道而来的贵阳代表团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他们对灾区儿童的诚意邀请,对共青团广元市委、共青团青川团县委领导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罗榆浩书记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代表授队旗,希望他们一路顺风,平安归来。最后,随着关庄小学校长宣布出发,30名小同学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有序上车,驶向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