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乔庄镇中心小学校

发布时间:2009-06-03 00:00:00.000  来源:青川团县委  点击量:980

  6月1日8:30,青川县乔庄镇中心小学校全体学生齐聚在县城滨河广场,欢庆自己的节日——国际“六一”儿童节。这是“5.12”地震后第一个全校性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学校本着“感恩报恩、自强自立、快乐成长、欢度六一”的主题思想,精心组织了这场六一庆祝会。庆祝会上,乔庄镇中心小学校校长周剑同志致六一贺词,他对全校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同学们“5.12”地震以来表现出的优良品质和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四川省浙江商会副会长何红明先生,优秀学生代表、新队员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最后,青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志坚发表讲话,她勉励全校少年儿童要继续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


  大会上,学校还发展了300余名新少先队员,表彰了国家级、市级、县级、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自强自立好儿童、乖娃娃等学生156名。


  庆祝会上,四川省浙江商会副会长何红明先生向青川县捐赠教育基金10万元,四川省康荣建材有限公司章显康先生向青川县中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的圆珠笔10万只,宁波市援建指挥部乔庄分指挥部指挥长周国程同志代表宁波贝发集团有限公司向乔庄城区学校捐赠价值50万元玩具。


  庆祝会上,乔庄镇小学的同学们用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勒他们对伟大的祖国的热爱和感谢,感谢党、国家、社会和浙江人民对青川灾区人民特别是少年儿童的真情关心和帮助。他们相信,有了社会各界的真情援助,他们的家园明天会更美好,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


  据悉,乔庄镇小学的每个学生今天会领到一个爱心书包、3支圆珠笔和一些书本等节日礼物。


宁波市援建指挥部乔庄分指挥部副指挥长周国程、四川省浙江商会副会长章显康、何红明、青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志坚、青川县教育局局长陈云同志等领导出席了今天的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