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图)旺苍县首家乡村文化大院诞生

发布时间:2007-12-05 00:00:00.000  来源:旺苍团县委  点击量:596

  11月27日,在隆隆的礼炮声中,由团县委、黄洋镇联合打造的旺苍县首家乡村文化大院在黄洋镇黄洋村正式落成。县委副书记郭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桂桦出席了当天的揭牌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目标办、文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活动。揭牌仪式后,县五下乡演出队在雨中还为当地群众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在旺苍县第二届乡村青年文化艺术节蓬勃开展之际,又建成了以丰富、活跃农村青年文化生活为主旨的“乡村文化大院”。此次活动是本次艺术节四大板块最特色的活动。乡村文化院的建成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农村青年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热情,充分调动了农村青年学科技、用科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此活动契机,建立健全乡村文化大院,将加快农村文化事业的发展步伐,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