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图)旺苍县召开2008年县委工青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8-02-29 00:00:00.000  来源:旺苍团县委  点击量:448

  2月28日,旺苍县2008年县委工青妇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县委副书记、县长郭集中,县政协主席何万隆,县委副书记郭俊,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昱隆,县人大副主任赵德阳,副县长沈友文出席会议。县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郭集中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旺苍县2007年工青妇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并表彰了2007年全县工青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全县工青妇组织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青妇组织在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跨越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紧紧围绕县委确立的发展目标、思路和重点,坚持“项目攻坚、城乡环境治理、矛盾纠纷调处、弘扬清风正气”四大抓手,积极谋划和落实组织发动群众的各项工作,加强组织动员,不断凝聚跨越发展的力量和智慧;要加强教育引导,不断聚集跨越发展的优势和氛围;要加强服务协调,不断巩固党的执政根基;要加强维权保障,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二是要提高能力,增强活力,进一步加强工青妇组织的自身建设。各级工青妇组织要适应时代要求,根据新任务需要,围绕提升能力、增强活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探索推进工作向前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努力形成开放型、务实型、社会化、群众化的工作格局,不断增强工青妇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健全组织网络,不断扩大党的群众工作的有效覆盖,扎实推进工作创新,增强工作能力和活力。三是要强化领导,完善机制,努力形成工青妇组织良好的工作格局。要切实加强工青妇组织的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党委领导工青妇工作的有效机制,努力形成各方支持工青妇工作的社会环境。要按照德才兼备原则,坚持“四化”方针,高度重视工青妇组织的领导班子建设。各级各部门都要着眼于在加强领导上做文章,在支持工作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求实效,努力开创我县工青妇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实力旺苍、活力旺苍、和谐旺苍、生态旺苍和“绿谷红城”新旺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