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女儿杜丽君成为广元唯一的奥运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2008-03-28 00:00:00.000  来源:旺苍团县委  点击量:921

  2008年3月19日,旺苍县嘉川镇中心卫生院口腔科医生杜丽君收到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通知,她被招募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四川赛会志愿者,成为广元市唯一的奥运志愿者。


  26岁的杜丽君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2007年1月20日,她通过奥运赛会志愿者(四川)报名专区四川新闻网站报了名,并很快收到回复的确认邮件。2008年2月她终于参加了网络答题,在报名的5万多人中,她成功取得面试资格。 2008年3月9日,第二批北京奥运会四川赛会志愿者选拔活动面试阶段开始。在评委面前,文静、腼腆的杜丽君最终以沉着、冷静的心态,自信的表情,丰富的文化知识顺利通过考评,成为第二批20名志愿者中的一员,争取到服务北京奥运赛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