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英萃中学团委举办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赛

发布时间:2008-04-09 00:00:00.000  来源:旺苍团县委  点击量:1449

  为全面贯彻实施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青年学生的审美情趣,培养青少年的文艺才能,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英萃中学团委隆重举办 “英萃中学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赛”。


  经过一个多月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各年级的16位优秀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选手们在舞台上一展歌喉,深情演绎了《大地飞歌》、《大海啊,故乡》、《同一首歌》、《家乡》等一首首娓娓动听的歌曲,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歌唱技巧,用洋溢的激情征服着评委和在座的每一位听众。歌声嘹亮,掌声如雷,此起彼伏,汇成了欢乐的海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冯丽萍、向珊等十位同学荣膺英萃中学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还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成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展示的一个窗口,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开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多方面地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