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图)广元市第六届青少年学生球类运动会在旺苍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08-04-18 00:00:00.000  来源:旺苍团县委  点击量:1

  4月17日,旺苍中学体育场,彩球高悬,鼓乐齐鸣,广元市第六届青少年学生球类运动会在此隆重开幕。广元市委副书记吴得民、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治平,旺苍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广元四县三区和市直属学校的裁判员、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吴得民宣布运动会开幕,王治平致开幕词,旺苍县县长郭集中致欢迎词。


  上午9:00,在雄浑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来自广元市直属学校、苍溪县、剑阁县、青川县、朝天区、利州区和东道主旺苍县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列队依次入场,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矫健的身姿,博得了全场数千名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显示了当代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养,展示了该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全新面貌。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与奥运同行、与奥与同辉”,是该市50万青少年学生喜迎2008北京奥运会系列活动之一,是该市认真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全市青少年学生体育训练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运动会将历时4天,来自全市7个县区和市直属学校的89个代表1393名运动员将分组参加篮球、乒乓球两个项目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