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学习雷锋出新招,广元电大师生齐行动

发布时间:2014-03-11 09:22:09.09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三月七日下午,学校团委联合学校工会一起组织了学校所有女同胞开展了以“学习雷锋,迎接三八妇女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三组进行,第一组为帮扶结对教育组,第二组是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组,第三组是生活卫生教育活动组。各组均由多名女教师和相应数量的女学生参与,针对不同的活动内容,老师们对女同学进行了包括访问贫困学生、心理健康交流、宿舍内务整理的现场指导等在内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近三个小时的活动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使教师真正走到了同学们的生活中去,了解到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同学们也深受教育和启发,他们对学校组织的这样的活动非常欢迎,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在活动结束的总结会上,党委书记、校长马骏同志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我校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他强调各支部、科室要充分认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明确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的要求,并要求各支部、各科室、各领导成员要扎实抓好教育活动的各个环节工作,在上级有关组织的指导下,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力推进,以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果推动电大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做出我校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供稿:俞晶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