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主题教育活动 

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红军精神

发布时间:2014-03-03 16:49:55.5555  来源:本站  点击量:397

228,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团委书记、西部计划志愿者专程前往南山红军文化园,开展以“重温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大家参观了红军战斗和生活中的实物用品、图片、文字、石刻标语等,深切缅怀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和伟大的红军精神。当看到“拥护共产党”、“拥护中国工农红军”、“拥护苏维埃政府”、“反帝抗日”、“动员群众进行土地革命”、“打倒国民党打倒军阀”、“发展苏区经济”等一幅幅红军石刻标语时,全体干部职工边听讲解边谈体会,纷纷赞叹党领导人民开展的艰苦斗争、经历的光辉岁月、建立的卓著功勋、取得的伟大成就。团市委书记权君表示,通过活动,再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群众路线教育,切实增强了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自觉按照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把领导班子建设好、把党员干部锻炼好、把作风问题解决好,进一步壮志阔步、凝心聚力、提神振气,促进干部职工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推进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