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主题教育活动 

团市委抓好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4 10:10:41.4141  来源:本站  点击量: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要求,21日,团市委书记权君主持召开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为专题的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河北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的讲话以及组织讨论学习了各个科室的具体业务工作,并集中讨论2014年各项工作举措。

权君书记强调,各科室一是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作好记录,写好心得体会,要找问题,列清单,细梳理,做到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务必在作风建设上取得新实效。二是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全力以赴推进全市共青团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按照省委、市委下基层调研要求,分管领导牵头做好方案,研究办法,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