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主题教育活动 

团市委认真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4-03-04 10:09:57.5757  来源:本站  点击量:3

为切实做好团市委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工作,团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用12天时间,分期分专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224日下午,团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权君在春秋国际酒店12楼会议室组织了第一场专题学习,全市团干代表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时的讲话》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为主要内容,提出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学习和解读: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明确这次活动的目标任务;三是要明确这次活动的总要求;四是要以整风精神来开展这次活动。

权君强调,自律与他律相互借力,贯彻总要求主要看“自己照、照自己”,只有达到学习的宽度,才有认识的高度。广大团干要在活动中吸收正能量、聚集正能量、释放正能量,切实建立作风整顿长效机制,巩固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