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主题教育活动 

团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体现”注实效重落实

发布时间:2014-03-04 10:09:34.3434  来源:本站  点击量:8

    团市委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注重实效落实,确保立竿见影。

一、统筹活动体现实。将活动开展与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突出青春引领行动、青春活力行动、青春建功行动、青春关爱行动和青春新风行动等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将活动开展与解决作风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从严管理干部职工,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用制度约束干部、规范行为、巩固作风。

二、安排时间体现活。制定了详尽的教育实践活动时间安排表,既对规定动作明确了落实时间,又结合活动安排增加了自选动作,既集中时间安排和开展活动,如在启动会后不久,即密集安排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又见缝插针、打捆安排相关活动,如利用团市委全委会期间,团市委主要领导率领全体干部职工和全体委员开展问计于基层、问需于青年、问效于社会的“三问”主题研讨活动并部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三、查找问题体现准通过抓好“五个对照”、严格自我解剖,深入查找自身“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面向团干代表纳意见、深入基层问意见、集中座谈听意见、开设平台收意见等方式,广泛征求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目前,已收集各方面意见建议(46)条,并已反馈给相关人员。

四、落实整改体现深。深入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认真排查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存在问题先行整改,不等待观望,该改的马上改,该做的马上做,做一件成一件见效一件,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进一步树立务实清廉形象。

                              2014年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