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大石中学三月团队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08-04-01 00:00:00.000  来源:利州区团委  点击量:678

  一是开展“学雷锋,我为学校添光彩”活动。要求1名团员带动1名少先队员,1个优等生帮助1名后进生,1名团干部牵手1名留守学生的“三个一”活动。二是举行对母亲、女老师感恩活动。校团委结合假期的“算算亲情帐,感知父母恩”的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学生为自己的母亲和女老师做一件好事,自己做一个感恩卡,送给母亲和老师。三是开展“小树陪伴我成长,我为学校披绿装”活动。全校18棵小树被18个团支部认领,通过此项活动,校园摘花攀枝的现象大大减少,爱绿护绿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四是开展“四改一加强”活动。校团委和政教处密切配合,开展了“改不良卫生习惯,健康伴成长”的活动,从学生的穿着习惯,洗漱习惯,保洁习惯入手,利用广播站天天报道。五是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的活动。组织1600余名学生开展了“诚实守信,敬廉崇洁,从我做起”的千人签名和百人徒手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