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大滩镇深入开展争当“四个好少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0-03-12 13:09:34.3434  来源:朝天区团委  点击量:428

  近日来,为推进做好胡锦涛总书记贺信精神宣传贯彻工作的深入开展,大滩镇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争当“四个好少年”活动。
  一是加强教育、深入宣传。大滩镇团委通过悬挂标语,张贴公告等多种形式对争当“四个好少年”活动进行宣传教育,将胡锦涛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0周年的贺信》内容及核心希望深入宣传,为大滩镇青少年争当“四个好少年”活动的开展创造良好的精神环境。
  二是挖掘载体、广泛发动。大滩镇团委深入挖掘各类载体,力争在全镇青少年中掀起争当“四个好少年”活动新景象。团镇委联合大滩中学团委以主题班会、刊登文章等多种形式为载体,在校内青少年中对争当“四个好少年”活动进行组织讨论,进一步将活动进行深入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