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区:雷锋学习日 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0-03-04 17:28:47.4747  来源:朝天区团委  点击量:513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日,也是全国第十一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朝天团区委结合实际组织青年志愿者为绵广高速公路广北段堵车司乘人员服务。

  朝天区位于绵广高速公路广北段,因车多路窄,道路施工等因素影响,时常会出现堵车现象,一旦发生拥堵,将会给司乘人员带来极大不便。面对这样的情况,朝天区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108国道沿线开展向雷锋学习活动。志愿者在国道沿线设立服务点,为滞留的司乘人员提供免费的开水、方便面以及交通咨询服务,受到广大司乘人员的好评。针对108国道沿线白色垃圾污染严重的现象,志愿者自告奋勇进行清理,恢复了公路两旁的清洁。

  同时,志愿者们还利用这次机会,对过往的车辆发放传单,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对违规行为进行了文明劝导,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