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区2010年青年大学生迎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02-08 14:01:19.1919  来源:朝天区团委  点击量:286

  2月4日,朝天区2010年青年大学生迎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晚会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人事局、团区委承办,这是该区首次针对全体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选调生等青年大学生的联谊晚会。区四大班子及各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晚会。
  联谊会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赵将主持,联谊会上,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选调生代表都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向区委、区政府作了汇报。最后,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龚治名作了重要讲话,龚区长在讲话中对2010年青年大学生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勉励广大青年大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建设美好朝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谊会上,青年大学生们载歌载舞,唱出了他们在朝天工作生活中所经历的点点滴滴,也唱出了对朝天美好明天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