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区举行“青春暖冬”贫困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0-01-27 17:53:11.1111  来源:朝天区团委  点击量:445

  1月25日,朝天区“青春暖冬”贫困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麻柳乡举行,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赖翠兰、区教育局局长何岸虎、团区委副书记杨波出席仪式。受资助的全体学生和部分老师、学生家长参加了仪式。
  此次发放的奖学金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小学捐建后续捐助,由安踏集团出资,主要用于帮助学习成绩优异且家庭困难的同学完成学业,仪式上共发放奖学金75800元,分别是复兴小学61200元,楼房小学14600元。

  奖学金发放仪式上,学生代表朗读了真情洋溢的感谢信,区教育局何局长发表了讲话。最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赖翠兰对受资助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勤奋学习,将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帮助和关心我们的爱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