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区“青春暖冬行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0-01-06 11:29:26.2626  来源:朝天区团委  点击量:417

“有了你们送来的钱和物资,这个冬天我们感到很温暖!”日前,朝天区麻柳小学学生向玉珍手里拿着团区委工作人员送来的900元助学慰问金,不禁热泪盈眶。

入冬以来,朝天团区委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青春暖冬行动”,自12月4日行动启动以来,积极发动各级青年文明号、青联委员、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等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截至目前,争取到上级共青团组织、社会爱心组织捐款捐物价值20余万元,惠及贫困青少年517人。同时,在元旦、春节期间,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助孤”过节、关爱“空巢老人”、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与贫困学生结对帮扶活动;开展送健康、送文化等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为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