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曾家镇团委以活动促团建成果多

发布时间:2009-12-30 11:40:28.2828  来源:朝天区团委  点击量:393

  2009年曾家镇团委抓校园活动强宣传促团建成效显著。曾家镇团委与中小学联合开展了庆祝教师节“七个一”、“学雷锋树新风”图片展、“践行科学发展观 文明我先行”大调查、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以及“服务社会发展 送温暖献爱心”暑期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在活动中锻炼学生的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关注了解家乡发展,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该镇团委还通过广播电视、宣传展板、横幅、公开栏等多种形式宣传大型活动、国内外重大事件,为共青团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曾家镇团委在活动发现人才,并严格按照团章的要求,以“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方针做好推优入团、推优入党工作,进一步壮大了该镇团组织的力量,增强的团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