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大滩中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09-12-25 09:50:32.3232  来源:朝天区团委  点击量:5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近日,大滩中学团委隆重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100位新团员面对鲜艳团旗,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组织。
  仪式由校团委书记胡强老师主持,参加宣誓仪式的有校党支部书记陈明礼老师、团委委员严富桥老师。当同学们举起右手宣誓的那一刹那起,同学们深深懂得从此时开始自己已经是一名共青团员,以后无论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要时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刻苦学习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在宣誓仪式上,校团委号召全校学生为我校贫困学生捐款,以帮助他们完成初中学业,同学们纷纷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受到资助的学生也表达了他们的谢意。
  校团委书记胡强老师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实际行动做表率。第二,坚决履行团员的义务,明确责任。第三,希望新团员时刻以团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团的先进性,成为班级中的榜样。第四,用正确的舆论影响其他同学,帮助老师在班级中树立良好的班风。
  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自己要严格执行团的章程,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