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爱国主义电影映射“别样”光芒—曾家镇团委、平溪乡团委组织青年观看爱国电影

发布时间:2009-12-14 10:36:18.18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421

  为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和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切实将第三批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推向高潮,日前,曾家镇团委与平溪乡团委联合组织广大青年党员、机关干部职工、部分师生和群众观看了以抗震救灾为题材的影片《五月的天》和以爱国主义为题材的影片《鏖兵天府》。观看群众反映强烈,感触颇深,收获颇丰。
  通过影片的放映,使广大青年干部群众的的灵魂得到了深深地触动,思想得到了进一步解放,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统一。在面对灾后重建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等问题时,信心也更加坚定,意志也更加坚强。同时,这次活动对深入学习实践第三批科学发展观起到了巨大地推动作用,营造了很好的学习实践氛围,也有利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更重要是为该镇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