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公司代池坝煤矿团委庆“五四”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0-05-07 17:28:27.2727  来源:广旺集团团委  点击量:475

五月的大地姹紫嫣红,五月的天空色彩缤纷,五月的青春激情飞扬,五月的矿山热血沸腾。为隆重庆祝“五四”运动91周年,广旺集团公司代池坝煤矿团委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欢庆五四青年节。

42829日晚,代池坝煤矿男子篮球队与赵家坝矿男子篮球队开展了男子篮球友谊赛活动。在两场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你三大步上篮,我远投三分中,两队比分不断交替上升,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场外观众一阵阵喝彩。球员们精彩的球技、默契地配合、忘我的拼搏精神,吸引了众多的观众驻足观看。他们以出色的表现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两队既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友谊,更提高了篮球技术水平。

53,该矿团委召开了庆“五四”暨表彰大会。大会隆重表彰了5个“五四红旗团支部”、5名优秀团干部、10名优秀共青团员、15名优秀青年、10名优秀青安岗员、5名青年读书标兵。

55晚,来自我矿各条战线上的青年团员在共青苑一展嘹亮的歌喉,唱响火热的青春。

当晚,矿团委举办的庆“五四”卡拉OK大赛,吸引了矿区职工家属观看、助威,整台晚会节目紧凑,高潮迭起,优美的歌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让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