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公司庆“五四”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0-05-07 15:43:37.3737  来源:广旺集团团委  点击量:261

在“五四”期间,广旺集团公司各单位团委、团总支、青年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五四”运动91周年活动,展现了公司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召开座谈会、表彰会等形式,加强团章的学习和认识,总结回顾了团青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团青工作,并对团青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奖励。各单位还发挥广播、电视、橱窗、板报等载体,开展团青知识宣传、企业形势任务宣传以及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增强团员青年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并掀起了浓厚的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各单位在积极开展清理水沟等形式义务劳动的同时,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放松心情,放飞理想,共同度过一个欢快愉悦的青年节。

 

图片说明:开展义务劳动。

 

 

 

图片说明:召开团青工作座谈会。

 

 

 

 

图片说明:举办了庆“五四”卡拉OK比赛。  

 

图片说明:开展拔河比赛。

 

 

图片说明:开展篮球赛。

 

  

图片说明:开展篮球比赛。

 

 

 

 

 

 

 

图片说明:开展乒乓球赛。

 

 

图片说明:开展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