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赵家坝煤矿团委大力宣扬劳模精神

发布时间:2010-05-06 22:06:30.3030  来源:广旺集团团委  点击量:36

在广旺集团公司召开了劳动模范表彰暨学习“白国周班组管理法”推进会后,赵家坝煤矿团委结合“五四”青年节,形式多样地抓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学习活动,在团员青年中掀起了向劳模的学习氛围。

该矿在团青工作座谈会上,安排了刚刚获得省第六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采煤一队副队长李刚明,谈体会,讲事迹,让广大团员青年看到了一名普通农民工长年如一日战斗在煤海一线,为企业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操。前不久,在集团公司劳动模范表彰暨学习“白国周班组管理法”推进会上作了发言的李建兵也来到座谈会现场,他通过讲述自身经历,使团员青年认识到只有加强自身学习,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才能够打造成企业需要的人才。

救护队员在青年玉树感人的救援经历,是感动、激励团员青年奋发进取的宝贵财富,在团青座谈会和与矿社工会共同举办的“用青春唱响劳动者之歌”卡拉OK赛上,邀请参与了抗震救灾的救护队员讲解抗震救灾经历,将大家又带到了那个惊心动魄的抗震救灾现场。特别是晚会现场,当每个队员用一句话表达自己在玉树的感受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首战用我,用我必胜”、“为四川争光,为广旺争光”等短暂的语句,台下掌声热烈,让人感受到了广旺人感恩,奋进的精神,正在年轻一代中传承,也看到了广旺的美好明天。

图为:晚会现场主持人对参与过玉树抗震救灾人员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