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公司开展五四纪念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06 22:00:34.3434  来源:广旺集团团委  点击量:292

青春建功  创业广旺

54,广旺集团公司“青春建功,创业广旺”五四纪念表彰活动在卢家坝水泥公司举行。这天,阳光、鲜花、笑脸,精彩的节目构成了美好的画巻;欢快的舞蹈,高亢的歌声,抒发了广旺共青团员建功立业的豪情。

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峥嵘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广旺公司党委、行政、工会向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荣获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青春建功”标兵、能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各级党委、行政要大力支持共青团工作,切实履行好团结、组织、引导、服务好青年人的职责;希望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把理想融入到新广旺的建设中,与企业共同成长,为新广旺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活动融先进表彰、现场演讲、节目表演于一体,相互穿插,井然有序,生动活泼,场面热烈。

公司总部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矿区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纪念表彰活动。

活动结束后,组织参观了卢家坝水泥公司生产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