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培训中心举办“青春之约”文艺汇演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0-05-05 15:57:27.2727  来源:广旺集团团委  点击量:1720

   为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55日上午,广旺培训中心团委举办“青春之约”文艺汇演表彰会。全体师生观看演出,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表彰会上,校党总支书记邹正国致辞,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广大同学奋发图强,积极向上,提升技能,将五四精神发扬光大。随后对9名三好学生、21名优秀学生干部、21名优秀共青团员和10名先进青年进行了表彰。同时,还组织41名新团员在团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文艺汇演在《越来越好》舞蹈声中拉开了序幕,展现了我校师生祝愿祖国欣欣向荣,学校蒸蒸日上的美好心愿;活力四射的现代舞《可爱万岁》、《it is ok》点燃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激情,反映了我校青年学生的校园生活,表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生机与活力、阳光与自信;诗朗诵《黄河颂》气势磅礴,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舞蹈《梦里水乡》轻柔优美,让我校师生领略到江南如诗如画的梦境;《感恩的心》表达了全校学生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武术《梅花单刀》让师生们再次体会到了中华武学的博大精深。本次五四文艺汇演的节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异彩纷呈,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文艺汇演在合唱《爱因为在心中》落下帷幕,校长蒋中荣作总结讲话,他再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青年学生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五四”传统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学校的发展带来勃勃生机,并对校团委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继承“五四”精神,活跃师生的文体生活,调动青年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强青年学生的凝聚力,促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健康发展。
大合唱

新团员宣誓舞蹈校长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