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

工行广元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包饺子”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7 21:07:25.25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8

   为了增强青年员工的团队凝聚力,丰富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广元分行于2013年10月11日举办“和谐团队建设”系列活动第四季——“年末冲刺、加油鼓劲”之青年员工齐包饺子的联谊活动,该行各县支行及城区直属行处选派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远为、党委委员、副行长周阳、团委书记、见习副行长曾晓娟以及综合管理部张家宏经理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于绝大部分青年员工均是南方人,基本没包过饺子,活动前大家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一到食堂,行领导和青年员工们便积极忙活起来。
   在包的过程中,有一上手迅速成形的专家,也有小心仔细却包的奇形怪状的新手,虽然大家水平不一,但是气氛活跃。刘行长特意对新手们进行了指导,将包水饺的诀窍传授给大家,青年员工认真学习,一个,一个,又一个,逐渐各自包的饺子越来越成熟。饺子包完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将饺子下锅,然后一起享受了自己的劳动果实。
   活动过后青年员工们都感到趣味十足,相互增进了友谊,并且和领导们增加了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