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查阅 - 广青发

关于表彰服务全市重大活动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广青发[2009]24号)

发布时间:2009-12-22 16:10:33.3333  来源:本站  点击量:10

广青发[2009]24号

    2008年以来,在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走进广元、汶川地震灾后贫困村恢复重建工作暨培训会议、广元国际女儿节等一系列全市重大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服从安排,严格要求,任劳任怨,团结协作,以一流的水平和服务,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赞誉,为我市大型活动的成功举办和重点工作的推进作出积极的贡献,树立了我市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品牌,展示了我市青年志愿者的优秀素养。经研究,决定对谢卓伶等25名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青年志愿者们,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开拓进取,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和榜样的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加入到青年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倡树新风,传递爱心,奉献青春,为广元的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优秀青年志愿者名单

   共青团广元市委
    2009年12月21日


附件:
优秀青年志愿者名单

姓 名 工作单位
谢卓伶 市民政局
李慧敏 绵广高速管理所
赵梨花 元坝区元坝中学
戴莉萍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
王梦昭 剑阁团县委
郑惠文 剑阁县接待办
刘正宇 广元市对口支援办
刘桂芬 广元市中心医院
谢 洋 广元外国语学校
贾 佳 广元艺术剧院
宋莎莎 市卫生局
周晓琳 市公安局
何璟莉 市计生委
谢  密 朝天区财政局
张露丹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刘诗源 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
王 钦 市邮政储蓄银行利州分行
王幸玉 市中医院
何 竹 市民政局
张 丽 广元市中心医院
邱子森 利州区荣山镇人民政府
曹丹华 利州团区委
周正彬 利州团区委
母 丹 利州区大石镇中学
汪 鑫 广元市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