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积极参加“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3 16:12:00.0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金融消费者教育,普及金融知识,更好服务当地“三农”,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行广元分行结合该行全面拓展县域及乡镇市场的客户拓面战役要求,以“学雷锋,树新风”青年志愿者活动为载体,以广元银监分局团委牵头组织的“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为平台,在利州区宝轮镇开展“我的中国梦”五四系列活动之--“文明优质,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此次活动由该行见习副行长、团委书记曾晓娟带队,市分行团委和宝轮支行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行广元分行团委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并在活动前期作了精心准备。考虑到活动受众人群特点,特地准备了适合当地人群的金融产品和业务知识宣传手册、海报、资料;在该行 “送金融知识下乡集中宣传周”宣传台席周边拉横幅、摆放易拉宝烘托活动氛围,并安排宣传人员发放业务宣传资料和开展金融服务咨询;同时为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社保卡办理流程以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该行共散发宣传资料千余份,接受现场咨询上百,受到了银监局领导和当地群众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工行广元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积极广泛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为广大客户送去金融知识,提供多元化的适应客户需求的金融产品和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让更多的客户对工行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工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品牌形象。